WhatApps/Viber: +65 9693 3897 Email: aneefong@gmail.com or WeChat: -N-nie

Sunday 27 October 2013

陶喆-是是非非 (cover by 許書豪)



...空空的杯子留著你的唇印 你明明是想對我說
說你是愛我的 說再沒有人會愛你像我...

一個人的錯誤,都便宜了兩人的寂寞 ...為了设么? ... 
都是時間在說話。。。有點不耐煩這樣子的解答 。。
我該以偏概全嗎 ? 還是概括承受 ??!
還是 。。。離開又很可惜 。。情緒搞雜了 。。。 勇氣都被偏激拋棄!!
然後信任就慢慢的一直重播著 。。。說你是愛我的。 。。 
說再沒有人會愛你 。。。像我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